佰稔

论叶修变成了小孩该怎么办

  #荣耀日报#

人称荣耀教科书的叶修变成了小孩,全荣耀圈大神围堵兴欣

兴欣某房间内

叶修:what,我怎么变成这样了

黄少天:哈哈哈哈哈,老叶老叶,这下我看你怎么玩荣耀

喻文州:叶修,这下你恐怕玩不了荣耀了吧

周泽楷:嗯,轻松(没有了叶修玩荣耀会轻松一点)

张新杰:为满18周岁是不能成为职业选手的

叶修:我照样能玩

只见一个小不点(叶修)正在努力的爬凳子最后被韩文清提了起来

韩文清:叶修小朋友,爬凳子是很危险的,尤其是在你这个年纪

叶修:我能玩荣耀

叶修终于爬上了凳子,但由于手指太短,玩荣耀是很勉强的,手速堪比喻文州,不,有可能还要低

王杰希:看来以后就没有叶修这个敌人了,荣耀圈应该会比之前气氛稍微好一点

张佳乐:叶修这下跟你PK应该没有人会输了,这样我终于不是万年老二了,哈哈

叶修:等我长回去看你们怎么笑话我

黄少天:管你长不长回去,反正现在你就是一小孩,啦啦啦啦啦

叶修:你给我等着

突然,叶修被抱起来

苏沐橙:叶修好可爱啊

楚云秀:就是,你们不许欺负小孩子

叶修此时已经无比尴尬了,可爱,欺负,小孩子?

“当”一声,叶修从床上掉了下来

回想刚刚做的梦,不免一个寒战。


第一次写,不好请见谅

  


评论

热度(3)